悲傷剛剛又來了
這麼多不能的欲望
眼淚又來了
能不能讓我躲進一點點擁抱的胸膛

我沒有來
請你也不要來
一切只是我與神的對話
思念與軟弱的對話

好愛你
而這你不是你
只是我的想
我的不能的欲望的封閉的壓抑

你從音樂裡來
他們唱著kissing、kissing
然後我來,眼淚來
那些夜的背景記憶一點點地醒一點點地醒

我沒有來
請你也不要跟著思念來
一切只是我與欲望的對話
愛你與放下你的對話

 

評審評語:知名作家 / 劉克襄
別出心裁地切入,充滿機智與細小的風趣,搭配著不落韻腳的音樂性,輕靈而雋永地跳出詩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